約翰生日快樂!!!!!(痛哭)

沒辦法壓到線的我根本!!嗚嗚

接近期末要準備的東西很多,而且我居然沒記得你的生日

嗚嗚,原諒我(醒醒#)

 

幫約翰慶生是第一次,雖然喜歡他很久了

可是愛爆發是今年的事情

這麼帥的男朋友是哪裡找喔QQQQ

 

 

由於全球暖化的緣故,夏天已經提早在六月降臨了。

窗外的蟬聲唧唧,說是大自然的恩惠,同時也可以解釋成噪音。

分明只要關上門、窗戶,拿起遙控器按下按鈕,聽到「嗶嗶」兩聲,沉浸在科技的進步之下,享受彷若外頭微風迎面而來的感受,同時亦可杜絕外頭的嘈雜。

但房間的主人──約翰.安德森並不會這麼做。

開啟冷氣自然是對環境造成更多的迫害。

他曾啟誓,要成為人類與精靈之間溝通的橋樑。而精靈的存在,不僅僅是存在於卡牌之中,更是與這個大自然相共存。

假使破壞了精靈們生活的環境,間接影響了精靈的生命,那麼又有何資格說要成為雙方的使者呢?

所以,就算再怎麼難受,約翰都會選擇忍耐。

 

「啊……雖然是這麼想的,不過還是好熱啊……」

用袖口擦拭自額頭滑落的汗水,參雜著不知道是鹽還是灰塵的細微分子,被陽光照射之後,散發出一種如同寶石的光輝。

在房間裡研究戰鬥卡片,正好抽到紅寶玉獸。

裡頭的精靈,約翰稱呼作「魯比」的精靈,化身為只有特殊人士才能看見的影像,停坐在他的肩膀上。

「咦……雖然魯比你的身上有很多毛,但我不覺得熱耶!反而還有一種沁涼的感覺。這是為甚麼呢?」

魯比當然不會回答約翰。

只是看似愉快的蹭了蹭約翰的臉頰。

自古以來,珍貴寶石給人的印象,總是冷冽、無情。

貪婪之人得手,心腸湧起的邪念,自然冰冷至不近人情,會為了獨佔而進行殺戮。

反之,誠實之人得到寶石並不會占為己有,而是將之視為「天降的恩賜」,會對這個社會回饋、與人分享,自然而然心境保持著溫暖。

因此,不論是面對極寒冷的冬天抑或是酷熱的夏天,他們的心自然而然會保持在常溫之下。

那就更不用提約翰這類的人了。

自從他發現自己能夠看的到精靈,一直與他們聯繫著深厚的感情,那是彼此依賴、信任,不論是多尖銳的劍都無法斬斷的羈絆,所以當魯比出現在他身旁之後,整個人也會不知不覺放鬆。

「……舒服到想睡覺了呢。」

伸了個懶腰,即便是在這炎熱的天氣,瞌睡蟲還是忍不住冒了出來。

「但這樣不就跟十代一樣了嗎……」

換個方向一想,平時才唸過同居人除了決鬥、吃飯以外就是睡覺,假如自己無法以身作則的話,會被對方嘲笑的吧?不行不行……

 

「這麼舒服的天氣當然是用來睡覺的嘛!」

「起床啦?如果一直都在睡覺的話,那我的研究不就不用進行了嗎?我說,你偶爾也來幫我一下嘛!」

「那種要動腦筋的事情當然都交給約翰囉!我是實戰、實戰。」

「真是……」

約翰.安德森的同居人──遊城十代,不知道甚麼時候起床而且還換好了衣服,一副就是要外出的模樣。

「咦……你要去哪?」

「……不是吧,該不會你忘了?」

拿下眼鏡,約翰疑惑地偏頭問,「忘記甚麼?」

 

嘆了口氣,雖然前幾天才跟對方說過而已,但十代也知道,約翰對於時間掌握的並不是很精確,畢竟為了研究,經常日夜顛倒。

十代走上前,蹲在約翰旁邊,抬頭如蜻蜓點水般,輕吻對方的唇,並且笑笑。

「不是說好要一起去慶祝的嗎?」

──慶祝你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翼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