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這裡是已經病入膏肓的我!

天啊!free!真是太可怕了以至於我寫出了這麼ooc的東西

反正一定會被打臉的啦但我還是想貼出來嗚嗚

還沒開播就這樣開播我就我就...!!

 

夏天的陽光總是毒辣地令人難以窒息。

就算是被稱為一天之中最舒服的早晨,同樣難以掩蓋悶熱的溼氣,偶爾吹起的一陣風,也不會讓人感受舒適。

但這麼令人想要在自家的冷氣房裡,攤在床上或沙發上一整天的日子,上班依舊必須照常,上課亦然。

七瀨遙總是很早就會到達學校。

雖然提早到學校也不能做些甚麼,只是拖著腮,從幾層樓高的教室往窗外看。看著形形色色的學生走入校門、看著今早發生哪些有趣的事情,也算是等待時間的消遣吧。

 

「早安啊。」

聲音並不是從身後傳來的,而是七瀨遙連猜也不用,便能夠得知在校門口的那名棕綠色頭髮男生說的話。

橘真琴,愛貓一族。

雖然說現在這個角度沒辦法看見貓的身影,但遙就是知道。

看著真琴蹲下去的姿勢以及表情,便能夠直接地猜到,他又在和貓玩耍了。

有時候遙無法理解,真琴明明如此喜歡貓,為甚麼家裡不養一隻呢?只是隨身攜帶一些零食,說是以便不時之需。

這時候遙只想搖頭嘆氣。

不是說他不喜歡貓,大概是個性使然吧!他並不喜歡給自己找無謂的事情來做,只要把自身的本分做好也就夠了。

說到多管閒事,遙的腦海裡不自覺冒出一件事情。

升上高中開始,由於同班的緣故,不知道真琴是刻意還是順便,每到中午的時候總是會帶著他做好的便當來和自己分享。

身為青梅竹馬,遙自然是不會想太多,甚至是順理成章地吃下真琴為自己準備的便當,但如今想來,為何會如此記憶深刻呢?

 

「唉……」

腦海裡的思緒被猛然打斷,小幅度的抬起手,朝窗外抬頭看像這裡的真琴打招呼。

「小遙,早安啊。」

嘴裡重複真琴的話語。

就如同他幫自己準備便當那樣理所當然,這是一種長期養成的習慣。

所以這份感情,以極度緩慢的速度在發酵,連自己也沒有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翼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