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美好了際遇,不會再有第三次了。」我決定用這句話當作Repo的開頭。

 

↑如果有人曾經期待這會是一篇圖文並茂,架構分明的場次後感,那麼還是回上一頁或是右上角乃至關閉分頁,因為開頭的文青只是偷個梗而已,以下會是充滿流水帳與迷妹式發言的可怕紀錄!

我是很認真的!

 

人生參與過的兩場ONLY,全部奉獻給歌王子了。

雖然心情緊張,但還是先說再錄新刊的話題。天、啊!我完全想要忽略掉那本,雖然很厚、封面很美、插圖很精緻,但看著是自己寫的,真恨不得找個洞把自己埋起來!!當睡前讀物嚇到自己我可不管喔!我可、不管喔……OTZ

但儘管如此,我還是很好奇大家的反應,如果很甚麼想說的歡迎利用心得留言區讓我知曉,感激不盡。

 

ONLY1和ONLY2這之間,我也參與了不少的大型場次,老實說心態已經從一開始的興奮不已,到近期轉變成,「啊~~好累呀!」一到台北就會變成想要回家的節奏。

老實說這次剛開場也是差不多的情況,搭車的疲態還沒恢復過來,整個人癱死在攤位上不知道該做甚麼的時候,看到親友陸陸續續進場,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竟然去問有沒有甚麼地方需要幫忙!

小白的構想真的好棒啊!!!!串了一條好長的Roultte吊飾,然後從Fa1拉到Fa8,整條都是音也和トキヤ。當Staff和其他同好說「這是一條警戒線嗎?」的時候,我心底真的笑了出來wwww

「生人勿近」嗎?對喔,如果沒有夠雄厚的財力和勇敢的心,是無法阻止攤主發廚的!

話說這次我買的周邊和本子不算多,有一半幾乎都花在音也身上了(爆)

因為很久沒感受小場次的熱情與活力,這次我有一半以上時間都不在攤位上,到處走來走去串門子,感謝小患幫我顧攤!

啊,離題!話說我一開始真的沒甚麼活力,但隨著活動一直進展人流愈來愈多的時候,我真覺得我果然沒來錯地方。

和喜歡著歌王子的同好跟親友參與這場盛宴,大談著彼此心底藏不住的喜悅,還有所有創作者使出渾身解數擺出來的商品,那種氛圍是美好且幸福的。

從昨天回來我不知道我說過幾次我很幸福了。

儘管目前的世界充斥著黑暗,果然還是有滿溢的幸福圍繞在我們身邊。

 

 

下午一點到四點的活動期間,我覺得我好似參加了一場演唱會。

我們是追星族,台上的Staff與主持人是表演者,揮舞著螢光棒,整體的感覺很和諧。

我看到了大家的臉上都帶著一樣的笑容,瘋狂、雀躍,都是發自於內心深處的真實自我。好強的凝聚力啊,幾乎讓人感動得想哭。

從前輩的ポワゾンKISS、彩虹組的RAINBOW DREAMマジLOVE2000%到安可的マジLOVE1000%,完全可以看出主辦與COSER的用心。動畫中的影像搬到了現實之中,我覺得大家可以一起轉圈圈然後飛上宇宙www

ONLY果然還是少不了瘋狂的事情呀!在文盲會本部的祭壇前拜了二次真的是一生難忘的體驗!太厲害啦,開壇!

如果我的瘋狂行徑干擾到旁人的話這裡還說聲抱歉,但我果然還是無法隱藏狂喜的心情!哈哈XD

 

以下來點點名,沒點到不是不關心,可能是我的腦袋進水或現在還在喪失記憶中,請不要介意XD

 

文盲會全體:你們人太多了,我決定用這樣的方式來書寫。和你們一起當首批社入的人,然後搞了這麼多瘋狂事,見面的機會不多但每一次的見面完全沒有陌生!我覺得這樣的連結是難能可貴的。但你們不可以偷偷在香港開會啊www總是讓我羨慕忌妒恨ww

蝶蝶、別憂:在場後可以一起去唱歌真的挺開心的,希望我們文盲會的瘋狂沒有嚇到你們wwwwww我們真的只是通常運轉而以呀XDD

二號:感謝你從以前到現在給予的應援!這次總算等到你的小本突發了,請把中間給補完XDD話說你的音也和我在HAYATO合本的音也還真像(沒有好嗎#)嗚嗚嗚,果然是心友。未來還請多多指教(結果這次黨聚沒有開會也沒有交流本子~殘念)

姊姊:春歌真愛攤!我喜歡糖果我喜歡音也,畫音也給我吧謝謝(不是這樣求人的啊喂)甚麼時候跟種村老師一樣畫個全員春的史詩級新刊啊我等著買>_<

小白:太罪惡啦……後來我發現,就算你媽咪把那兩隻寄給我,我還是……沒買齊啊!目前我抬頭兩張都是你畫的海報了,可惡啊!拿著向日葵的音也太溫暖了,我怕我每次都會有戀愛的感覺!吊飾企劃太棒了,我有情人T!

啾啾、大蝦桑:甚麼猛哥啦wwww我們可以一起等著二號的史詩級新刊!然後等著買。兩位何時要出個神話級新刊讓我叩拜一下!看完啾啾的蓮真小再錄,和朋友一起感嘆…‥太罪惡啦。這麼可愛這麼萌,完全就是人間凶器!甚麼時候約個六福村?(咦)

小患:ONLY1也是找你,ONLY2也是找你!謝謝你帶我到耕莘,沒有你我大概就要TAXI了><省了一筆錢還有你的協助真是太感謝了!下次來台中我請你吃飯!

小胤:雖然是第一次見面但完全沒有陌生的感覺真是太好了!可以在舞台活動期間聊聊,互動的感覺很棒!同樣是南征北討的戰友,太厲害。

然後還有所有餵食的同好與親友,你們給予的糧食都是讓我在活動上生存的補給!謝謝!

哇……我的記憶力開始衰退了。

 

最後感謝主辦方與協辦們。

讓我們看到了一場這麼美麗的活動演唱會,得到的感動太多太多,卻沒有任何文字可以抒發這樣的情緒。

回到家喉嚨好啞、腳痠得要命,但一切還是覺得很值得。

謝謝!

↑我沒偷看春歌裙子喔!(欸)

 

 

 

 

以下開始與ONLY無關。

結束後與文盲會和別憂、蝶蝶到青春譜唱歌。還遇到了巧桑XD不知道中間的人會不會覺得被周圍的歌王子給洗腦了www

第一次可以整整三個小時都唱歌王子的歌。被阿遊說了我唱《SMILE MAGIC》很順暢真的很開心,好喜歡這首歌!

話說我是個不太擅長在人前唱歌的人(大概),但昨晚的氣氛誰還管的了那麼多XD根本就是HIGH到了最高點。大家一開始還有點懶洋洋,但從蒼翼然後一首首經典曲子出來的時候,真的好像在開演唱會,不管是LIVE還是動畫的動作,如果夠經典而且還記得,還會搭配手勢來唱!

 

啊,其實我只是想要紀錄而已,好短好短~

等阿遊補完其他的REPO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翼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