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2000%我要來寫久違的動畫後感啦!!!!!

以下不負責發廚、俺の嫁偏心有,不正經討論劇情,可以者再繼續往下看

 

首先來個媽幾2000%的MV(X

 

 

故事簡介:

衝擊性的STRISH出道了。DEBUT LIVE得到好評,但是成為真正偶像之路才正要展開。

於是六人和七海春歌一同在SHINGING事務所由前輩們領導進修。

為了補出充滿愛與基情的樂章。(才沒有)

 

 

先來說說這個

天ㄚ為甚麼對岸那麼福利這麼好居然買下直播而且還有中字同步嗚嗚嗚嗚嗚嗚

大家趕快寄信到電視台要求進口(?)

至於直播地址大家還是去我噗浪看吧,丟這裡有點尷尬(?)

其實我真的很不會寫這種感想所以就條列式廢話就好了

 

ED

 

一開始是回憶的方式喔!

不忍說這裡幾張有點崩掉(不知道是上一期就崩還是這期崩的)

 

音也!!!!!!!! 是音也啊!!!!!

他剛出現而且又是CENTER我真的潮、爽、德(你安安)

雖然說2000%整體來說沒有1000%那麼中毒

而且服裝又很神秘(看那一堆洞)

可是聽完歌曲之後很感動、真的很感動--舞蹈也很動感,2000%在我心中也是佔有一席之地的!(撇除服裝(欸)

半夜看直播的時候才看到開頭我忍不住罵幹了XDD朋友聽說笑到噴茶www(真的)

一點也不意外啊XDD(我才不會說這是ㄍㄆ)

 

天使!!!!!!!!!這裡有天使!!!!!音也天使啊!!!!!!!!!(別再靠邀我都丟音也了,我是不會住手的

果不其然,咱們的謬思女神一開始就發揮了十足十的路痴屬性,音也英雄救美(X

不過我很好奇音也到底是到森林幹嘛的?(不重要

接著遇到的是翔、那月、TOKIYA、真斗還有蓮

翔真的好可愛嗚嗚嗚嗚!男子氣概全開(可是還是被那月撞飛

想起音也一期被撞飛了(翔你保重XDDD

其實我以為那月還會把春歌認成伊莉莎白啊ww

結果這次是妖精女神嘛wwww?

 

撞到tokiya,我還以為他們倆關係還是很不好呢

不過tokiya居然說是習慣(習慣甚麼啊XDD(兇屁

不過TOKIYA拿著你們六人的第一張CD,果然還是很珍惜的嘛!你這傲嬌

 

 

天ㄚ保安!!!!!有兩個少爺潛入女生宿舍趕快把他們抓走喔!!!!!

真斗你是天然還是故意的啊XDDD居然就這樣潛入女生宿舍,就算你有人妻屬性也別這樣啊(NO

天使嗚嗚嗚退學王

音也在動畫真的太天然了wwww我的嫁

 

前輩組真的超閃亮的!!!

不過我的眼裡都是老師組(醒醒

蘋果老師、龍也老師嗚嗚嗚嗚嗚 

真的在發光啊!

蘭蘭一開始就欺負後輩啦 嶺二果然是溫和的前輩!

不過寢室分配也太WWWWWWWW

 

這裡除了音也超性感以外!!

說好的先輩全裸呢!!??(沒有說好

為甚麼都是後輩和春歌裸了這不科學啊(醒醒

嗚嗚嗚嗚 看完之後還會想繼續看

劇情一般不過為了後續發展所以很緊湊

作畫精美我我我

(醒醒好嗎?

總之這是沒啥營養的後感(根本沒介紹到甚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翼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