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話真的讓我笑到爆啊wwwww

整話都是賽西爾的回合,而且不斷受到驚嚇啊XDDDD

以下發廚吐槽有ww毫無惡意

可以再往下看吧

 

 

 

 

賽西爾你在幹嘛啊!!!!!!!!!!

怎麼我才剛看完OP沒多久就超wwww展wwww開wwwww

我該說甚麼XDD不愧肉食性wwwww

不www要www這樣wwwww

剛見面就來個措手不及嗎wwwww春歌都還沒準備好就要襲擊人家不是王子的行為喔wwww

還是說你覺得這麼做很正常啊www人家答應跟你交往了嗎wwwww

而且春歌是你的女神吧wwww這樣褻瀆女神真的可以嗎wwww

春歌拜託反抗一下啊wwwwwww你的心不是HAYATO的嗎wwww?(莫提

 

 

我愛蘋果老師wwww

在這裡幫社長剪紙簡直是大材小用啊wwwww

明明是偶像卻不能去表演在這裡打雜工老師都眼神死了www

天ㄚ真的超可愛的(抱胸

作畫超精細簡直美人啊!!!Why這麼罪惡呢!!!

我看了第二遍才發現那是後面的花牌www

天啊社長這是甚麼偶像訓練我想詳細可以嗎wwwww

看來精修課程很辛苦呢

大家都練習的很累了

小天使!!!!!

 

 

正經劇情果然無法維持三分鐘以上啊wwww

剛開始音樂出來真的很好聽~在一片綠的森林裡也很搭配賽西爾的顏色

算是比較偏Distiny的曲風吧?

不過wwww為甚麼wwwwwww

這部不是乙女戀愛嗎wwww怎麼賽西爾雖然會魔法

卻更會蠹惑人心啊wwww天啊整個控制技能點滿wwww

春歌眼神整個失焦啊wwww

最後面那裏轉圈圈我不忍說wwwww吐槽點太多了我不知道該從何下手XDDDD

這是哪來的野孩子(x

 

一集裡面

才短短幾分鐘而已賽西爾你是要親人家幾次wwwwwww

我才看沒多久我就大笑啦wwwwww整個吐槽點滿溢我幹意無限啊wwww(稱讚意味

這裡似乎和遊戲一樣

社長說賽西爾是他從異國找回來 貨真價實的王子

然後要和STRISH一起進行精修課程

不過社長你怎麼這麼忙啊wwwwwww又要去開會喔XDDD

這裡賽西爾的眼神讓我非常想扁他(####

 

這裡的重點就是

音也超可愛!!!!!!!!!!!!(爆炸

 

賽西爾一下當魔法師一下又當占卜師真是太強啦www

而且還會貝卡斯的心靈透視喔(錯棚(#

話說這次大家沒對那月的餅乾恐懼欸

難不成是覺得還可以(或是沒心情吃呢?

一下對於賽西爾要和他們一起精修課程也許還在適應階段吧?

這裡我覺得鋪陳的不錯

哪有一下就接受外人的道理呢?

 

還有wwww大家究竟要阻止賽西爾幾次啊wwww

準備被炒魷魚吧你wwwwwww

 

春歌拜託有點自覺wwwwww

 

卡謬wwwwwwwww

這裡我真的超不行的啊wwwwwwwwwwwwwwwww

反覆loop了好多遍

真的太爆笑了wwww

因為遊戲中我沒有跑賽西爾和卡謬的線

所以不太清楚卡謬究竟是甚麼個性wwwww

不過這裡很確定崩壞了吧wwwwwwwwwwwwwww

伯爵wwwwwwwwwww

 

插曲

蘭蘭的眼影好美 感謝雪月月提醒(X

&TOKIYA媽幾可愛!!!!!!(抱胸

 

 

這部分整個是讓我覺得最神祕的地方wwwwwwww

天啊wwww賽西爾整個壓倒性優勢wwww

不過幸好日文並不是很好wwww

說真的這裡讓我不太能接受XDDD畢竟STRISH人多勢眾啊XD

不過想說這是歌王子所以就算了

重點是這裡的貓貓超可愛啊wwww

落水那邊算是老梗了

但 抱怨的語氣真的超惹人憐愛啊!!!!!

 

途中再來一張蘭蘭(你

 

伯爵崩壞了wwwww

賽西爾你別wwww

這樣真的wwwwwwww可以嗎wwwwwwww

音也輸給你了wwww退職王XDDDDDDD

 

ED卡

 

整體來說二期大概是賽西爾中心無誤了

作畫真的很精美 看高清很爽XDDD

還有ED少了迷妹尖叫歌詞明白很多

我很喜歡I XXXX YOU STARISH的所有字母尾音

用耳機聽有環繞的感覺 聽了耳朵會懷孕XD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翼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