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樣來說說

以下隨筆、短文

劇情文字架構隨意有,能夠接受再往下拉

 

 

トーマ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天啊!這三天真是太刺激了

每天都有人生日真是在期中考前把我給折騰死了

 

……後面的劇情有點顏色

為了不讓自己一直寫出變態的東西

大家覺得是甚麼就是甚麼了喔(欸)

 

 

不知是因何而起

──也許是你那毫不保留的溫柔

不知是何時而生

──也許它一直都存在於內心裡

 

儘管成年後的你,再怎麼瘋狂

在我的心目中,都是如往昔般一樣完美無缺……

 

***

 

「妳……準備這些幹嘛啊?」

「我覺得,トーマ大概會喜歡這些東西吧?

 

吃完飯過後,トーマ獨自一人在廚房收拾著碗盤。

從交往到現在,也已經過了一年多了,不只是更了解彼此的個性,在生活方面彼此也很能分工合作,不用出聲使喚對方去做某一件事情,彼此似乎心有靈犀一般,對上眼神就知道接下來該做甚麼。

碗盤收拾完畢之後,會拖上這麼久主要是因為トーマ還在廚房製作甜點的緣故。

途中自然有聽到她要出門買些東西。

如果說是一年前的那個時期,トーマ也許會阻止她出去,但如今已經查了水落石出,也過了這麼久,トーマ相信不會再出甚麼意外,才稍微放心讓她一個人外出。

 

「甚麼叫做我可能會喜歡這種東西?妳是在……誘惑我嗎?」

「這不是誘惑,是邀請喔!」

 

她笑咪咪地這麼說著。

トーマ簡直無法相信聽入耳朵的話,會是她所說的。

又或者是,其實只是自己幻聽以及極度的妄想,才會把她所說的話轉換成其他文字。

 

「等、等等,讓我搞清楚狀況。我是在作夢,還是妳根本不是她?」

「トーマ這樣說我會有點生氣喔。

「……抱歉我不該這麼說的。不過,妳今天這樣穿,我有點……訝異。

「這可是為了トーマ而買的喔。

「為了我?我應該沒跟妳說過我有這樣的興趣吧?」

「我猜的啊。因為我愛トーマ,所以我知道你想要的是甚麼。

 

是的,不再只是對方保護自己而已。

雖然說由自己去保護トーマ根本是天方夜譚,但,給予他想要的倒還不是一件難事。

從一年前和トーマ開始生活,以及不算交往的那段日子,她猜想,也許トーマ的內心底層是想這麼做的吧?

這是トーマ期望自己達成的,不管是興趣也好、喜好也罷。

如果能夠讓他滿足,就算將自己獻給他也在所不惜。

 

「……似乎找不到可以否認的地方呢。不過,你晚上一個人去那種場所嗎?下次在自己去的話,我是會生氣的喔!」

「那就トーマ也一起來吧。

「……這種話在男人面前是不能隨便說的吧?是說,真的不怕嗎?雖然我沒用過,不過大概會有一點痛喔!」

「和トーマ在一起的話,一切都很值得。

 

她說出這樣的話。

這已經不是勇敢,而是盲目了。

盲目地相信,儘管過程會有一點痛楚,但由於是自己的關係,トーマ會把對自己的傷害降到最低,並且同時達到快樂。

 

直至夜半,房間內依舊傳來陣陣呻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翼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